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龍珠》的單輪車竟成真!起因竟是女兒的願望

2017/11/20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RYNO

在動漫《七龍珠》裡出現的單輪車,居然成為現實!會有這輛車出現的原因,竟是身為工程師的爸爸,為了完成女兒夢想而打造出來。

為了女兒的喜好,工程師爸爸花費多年時間打造出這輛電動單輪車 RYNO。

【Ryno 單輪車相片集】

一位住在美國波特蘭州,名叫 Chris Hoffman 的工程師,他的 13 歲女兒是日本動畫《七龍珠》的粉絲,由於女兒相當喜愛在《七龍珠》裡出現的電動單輪車,為了完成動漫迷女兒的夢想,他花費 8 年的時間打造完成這輛 RYNO。

在日本動畫《七龍珠》裡出現的單輪車。

RYNO 其實是縮寫,為「Ride Your New Opportunity」,意思為新的乘坐機會。

這輛 RYNO 具備手把以及 LED 頭燈,採單人可調整式座椅設定,車上還提供 12V 的直流電插頭,不騎車時需使用停車踏板,全尺寸的摩托車輪胎中間則有鋰電池的擺放位置,極速為每小時 16 公里,充飽電一次可騎 16 公里,可承重最多 116 公斤。

RYNO 最高時速 16 公里,是一款採鋰電池的電動車。

透過體感器技術,RYNO 可根據車手身體的傾斜程度來決定是否加速或是放慢,與傳統摩托車的守門把手設計截然不同。Chris Hoffman 在 2012 年時,也登上 TED 談述這樣的單輪車概念。

目前這款車已開始提供預購,售價為 3,500 美元(約 10 萬 5000 元台幣)。完成了這輛來自動漫裡的電動單輪車後,他們將下一個設計的產品目標,鎖定經典電影《回到未來》裡的漂浮滑板,讓這些原本遙不可及的夢想化為真實。

【看更多】

美國民眾唾棄!中國車品牌進軍美國前得先改名

發表前搶先看!Lexus IS 300 鉑黑特仕版配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