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新 Honda CR-V 還滿意嗎?美媒直接列舉 4 缺陷、5 優點

2017/11/19 16: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正巧是 Honda CR-V 車系問世 20 周年,現今全新第五代車型也帶來相當多的變革。不僅換上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車體結構、外觀造型以及車艙等設計也顯著精進。這以也讓新 Honda CR-V 在各地持續熱銷,包括台灣市場也有相同狀況。不過在美國汽車媒體《AutoGuide》還是有些話要說。

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已是全球暢銷都會休旅,不過美國汽車媒體《 AutoGuide 》認為,若能再改進這幾項就能變得更完美。

缺陷:

1.CVT 變速系統

《AutoGuide》認為新 Honda CR-V 雖然搭載效率極佳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但匹配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在加速時的表現不盡人意,甚至噪音比預期中還吵雜。

2. 制服車

正因為新 Honda CR-V 賣得太好,使銷售成績總是明列排行榜前幾名,倘若想要和其他人與眾不同,新 Honda CR-V 絕對不會是第一首選。

3. 影音娛樂系統

雖然新 Honda CR-V 配有 7 吋多功能顯示觸控螢幕,且 Honda Link 還具備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連結功能,但選單的調控設計上不夠直覺,常用功能甚至還要到下層選單去找。

4. 安全輔助系統

雖然 Honda SENSING 系統對行車安全是有保證的,不過《AutoGuide》認為有時候系統會在沒有理由的狀況下介入,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的剎車時間點也太晚。

Honda Link 影音娛樂系統的使用介面並不夠人性化,甚至常用功能還要到子選單去找。

優點:

1. 1.5 升 VTEC Turbo

全新開發的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擁有最大馬力 193 匹、峰值扭力 24.8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燃油經濟性表現也相當不錯(美國 EPA 測試平均油耗每公升 12.3 公里)。

2. 空間

新 Honda CR-V 從車體結構全數重新設計後,置物空間數量不僅增加到 39 個,後行李箱可用容積最大達到 2,150 公升,同時後排乘客也有更寬裕的腿部空間。

3. 保值

由於 Honda CR-V 暢銷且實用,也進一步提高車輛保值度。尤其 Honda CR-V 在市場上已經銷售 20 年之久,無論口碑或品質等都優於其他對手。

4. 配備優異

這就完全不同台灣市場了!因為美國市場銷售的新 Honda CR-V,自第二等級起就將 Honda SENSING 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但台灣要到最頂級車型才有。

5. 精緻的乘坐感受

新 Honda CR-V 重新設計的懸吊系統,不僅帶來更平穩、舒適的乘坐感受,同時駕馭操控表現也有所提升,在高速巡航下,車艙的隔音表現也相當出色。

空間是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的一大優勢,不僅比上代進步,後排膝部空間也更寬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