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超跑 1.9 秒加速太狂!連太空梭都拿來比拚

2017/11/20 11: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豪華電動車廠 Tesla 日前無預警發表第二代電動超跑 Roadster,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60 英里(約 96 公里)只需花費 1.9 秒的時間,造成全球相當高的討論話題。雖然還要等到 2020 年 Tesla Roadster 才會量產,不過在這段時間內應該也沒有對手能超越,因為就連太空梭的加速都不如這輛電動超跑。

縱使 Tesla Roadster 尚未量產問世,但似乎連 F1、拉力賽車甚至太空梭,在瞬間加速的表現上,都無法與這輛電動超跑較勁。

美國汽車媒體《motor1.com》整理出市面上,從靜止加速到 60 英里(約 96 公里)的速度機器,發現無論是全球賽車最高殿堂的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WEC 耐久賽複合動力賽車、馬力強悍的美式肌肉車,甚至是太空梭等,這些竟然都不是 Tesla Roadster 的對手。

0-60 英里(約 96 公里)加速時間比較:

Tesla Roadster:1.9 秒(官方數據)

Tesla Roadster

Rallycross Supercar:少於 2.0 秒

Porsche 919 Hybrid:2.2 秒

Porsche 919 Hybrid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2.3 秒

Tesla Model S P100D:2.4 秒

Formula 1 賽車:2.5 秒

Space Shuttle(太空梭):7.5 秒

太空梭。圖片來源《 motor1.com 》

《motor1.com》表示,或許大眾認為 Space Shuttle(太空梭)搭載的火箭燃料,能快速帶動機體向上飛行。但實情卻是太空梭是以緩慢、漸進的模式,逐漸達到最快速度,所以就光是瞬間加速這個比較項目,Tesla Roadster 目前似乎還沒有同等的對手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