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3 北美居然停售!沒有傷亡卻大規模召回原因在哪?

2017/11/21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擁有獨特造型以及新能源動力的 BMW i3,在全球各地都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日前德國原廠才剛剛慶祝第 10 萬部 i3 的誕生,但近日美國 BMW 卻下令,停止所有現行 i3 車型的銷售,同時召回 2014 年後生產的 i3 美國車型,數量達到 30,542 輛,而主要原因竟是出在碰撞安全上。

根據美國 BMW 的公告,將停止銷售所有美國的 i3,包括 2017 年式與 2018 年新車型,同時還召回 2014 年到 2018 年式的 i3。

根據美國 BMW 的公告,將停止銷售所有美國的 i3,包括 2017 年式與 2018 年新車型,同時還召回 2014 年到 2018 年式的 i3,北美 BMW 產品與技術發言人 Rebecca Kiehne 表示,此次大規模召回,是因為 i3 在最近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測試中表現不合格。

在碰撞測試中《NHTSA》發現,身高約 152 公分、體重約 50 公斤的乘客,在正面碰撞時若未繫安全帶,可能會出現嚴重頸部傷害。對此 BMW 緊急發布召回與停售的通知,並且已經和《NHTSA》展開合作,了解出現問題的原因,同時 BMW 強調,補救措施會很快公布。

在碰撞測試中《NHTSA》發現,身高約 152 公分、體重約 50 公斤的乘客,在正面碰撞時若未繫安全帶,可能會出現嚴重頸部傷害。

雖然 BMW i3 測試不合格是建立在未繫安全帶的情況下,但為了提供完整的安全,仍進行預防性召回,不過外媒《CNET》也指出,涉及到碰撞測試的問題,解決起來都會相當複雜且昂貴,因此判斷 BMW 的 i3 再度問世的時間將會相當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