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第八代會進口還是國產?台灣總代理首度鬆口回應

2017/11/22 10: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 Toyota 第八代 Camry 陸續在各地上市,中國也在上週正式發表。也讓許多台灣車主好奇,這款台灣目前唯二的國產中大型房車,是否仍是以國產身份導入呢?在 Lexus LS 的發表會上,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首度鬆口此訊息。

第八代 Toyota Camry,是第三款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的 Toyota 量產車。此為日本車型。

【Toyota Camry 日規版相片集】

第八代 Toyota Camry,採用最新 TNGA 模組化平台,車體剛性提高 30%,軸距也達到 2,824mm,先前採用此模組化平台的為 Prius 4 及 C-HR。

這一代的 Camry 有著相當流線的外型,擺脫以往傳統房車的樣貌。先前在美國的接單狀況也相當踴躍。目前在台灣也只剩下 Camry 及 Teana 國產中大型房車,包括 Accord、Mondeo 皆改以進口方式引進,儘管近幾年銷售也不如先前,Camry 今年在台灣平均每個月仍有 4、500 輛的成績。 

內裝設計更為大膽,擺脫過往較為傳統的設計。此為日本車型。

根據和泰汽車主管私下透露的消息,Toyota Camry 未來將會採國產及進口並進的方式,在台灣銷售。如此一來,現行銷售比例超過 8 成的 2.0 升第七代車型,或許將有機會繼續銷售,進口部分,則可能導入第八代的 2.5 升車型。 

採國產及進口並進的方式,可解決短時間內,台灣工廠無法升級為 TNGA 的問題,同時也能在最快時間內導入最新車型,達成雙贏局面。

進口版本部分,除了 2.5 升 Dynamic Force Engine 引擎,也可望導入 TSS 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至於最後在台灣的策略會是如何,就待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 

【看更多】

忘了愛車停在哪怎麼辦?用這幾招幫你找回來!

Lexus LS 第五代從豪華轎車變成轎跑車

《七龍珠》的單輪車被打造出來!外型一模模一樣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