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是二哥,性能也毫不遜色!BMW M550i xDrive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2017/11/23 14:25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550 一直是 BMW 5 系列中僅次 M5 的大排氣量、高馬力輸出車型,雖然性能、操控不比一哥(M5)強悍,但上代 5 系列 BMW M Performance 部門,給予 M550d 三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更性能化的調校後,M550 就成為不可或缺的車型。最新 G30 世代更首度推出汽油動力版本,也就是在 6 月發表的 M550i xDrive。

【 BMW M550i xDrive 試駕相片集】

既然掛上「M」字性能招牌,外觀方面當然也和一般車型有所不同。首先 BMW M550i xDrive 在車頭方面換上搭載專屬 M 款空力套件,車尾的排氣尾管也改為矩形設計。車側除了前葉子版上的 M 字銘牌外,M 款專屬輪框,以及 M 款剎車套件則是最大是視覺亮點。

BMW M550i xDrive 擁有全車專屬 M 款跑車套件,一眼望去就知道是不好惹的角色。

BMW M550i xDrive 搭載最新 N63 系列排氣量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462 匹最大馬力,以及 66.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契合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僅需 4.0 秒就能完成每小時 0 到 100 公里加速,極速則達每小時 250 公里。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 462 匹最大馬力以及 66.3 公斤米峰值扭力,讓 BMW M550i xDrive 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只需花費 4.0 秒就能完成。

BMW M550i xDrive 不僅性能與加速表現出色,透過 xDrive 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可自行分配前後軸最佳的循跡性。加上特殊調校的 M 款主動懸吊,能在 Comfort、Sport、Sport+等不同的行車模式,提供各條件相異阻尼設定,讓懸吊可以從舒適漸轉向跑車化的動態駕駛反應。

【 BMW M550i xDrive 試駕影音】

↓↓ 四驅加持更增添駕駛樂趣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