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是二哥,性能也毫不遜色!BMW M550i xDrive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很難想像 BMW M550i xDrive 這輛車身長度近 5 米的豪華房車,能有這樣凌厲的加速表現。尤其是過彎時車身動態反應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不同過往純粹後驅的感受,M550i xDrive 的四驅系統能讓駕駛能更放膽在彎道中 Push,再透過性能化的懸吊系統調校,大幅減少車輛重心位移。

提升抓地能力的 xDrive 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可自行分配前後軸最佳的循跡性,彎道中可提高駕駛的操控信心。

若覺得浪聲太熱血嗎?BMW M550i xDrive 標配的手勢控制功能,只要用手指輕輕一轉就能調整音量,同時控台 10.25 吋觸控螢幕,以及鋁質格紋飾板也是車艙亮點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 M 款跑車化套件中,除有 M 款多功能方向盤、黑色頂蓬、M 發光門檻外,BMW M550i xDrive 還標配 Dakota 真皮跑車化座椅,來增加身體的乘坐包覆性。

BMW M550i xDrive 車內也標配 M 款跑車套件,包括 M 款多功能方向盤、黑色頂蓬以及 M 發光門檻等。

過往 BMW 550i 在 5 系列中,只不過是大排氣量馬力較大高的版本。不過這代最新的 BMW M550i xDrive,BMW M Performance 不僅賦予它更性能化的調校,四驅系統加持下,也讓 BMW M550i xDrive 成為一輛全天候豪華戰艦,在一般模式下能輕鬆駕馭,若要小熱血一番 BMW M550i xDrive 也不會讓人失望。

550 不再只是 BMW 5 系列中的大排氣量車款,透過 BMW M Performance 的調校與 xDrive 四驅系統加持,成為一輛全天候豪華戰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