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車展主秀搶先預賞,雙傳奇車款登陸台灣!

2017/11/23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年度重頭戲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將在 12 月 30 日登場,各大車廠都會展出多款重量級新車,而台灣 Audi 選在今(23)日搶先曝光車展主秀車款,便是大老遠從德國空運來台的兩款 Audi 傳奇賽車,在品牌歷史上都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

【Audi 傳奇賽車相片集】

此次展出的兩款傳奇賽車中,最有價值的便是 Audi 銀箭車隊最強車款,在 1936 - 1937 年出戰的 Type C 賽車,這輛賽車可以說是後置引擎的先驅者,搭載 6.0 升 V16 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達到 520 匹馬力與 853 牛頓米扭力,並擁有超過 380km/h 的極速表現,在當年幾乎打遍天下無敵手。

此次展出的兩款傳奇賽車中,最有價值的便是 Audi 銀箭車隊最強車款,在 1936 - 1937 年出戰的 Type C 賽車。

另一輛則是 Audi Sport Quattro S1,雖然在車齡上無法與 Type C 相比,但這款車的豐功偉業同樣驚人,Audi 品牌引以為傲的 Quattro 系統便是由這款車打響名號,並在 WRC(世界拉力賽)中囊括多座冠軍,一舉奠定 Audi 在賽車場上的光榮地位。

Audi 品牌引以為傲的 Quattro 系統便是由這款車打響名號,並在 WRC(世界拉力賽)中囊括多座冠軍。

Audi Sport Quattro S1 搭載 2110c.c. 五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高達 598 匹,0-100km/h 僅 3.1 秒,並在後來的美國派克峰爬山賽中,由 WRC 老將 Walter Röhrl 以熟稔的技術,創下 10 分 47 秒 85 的驚人成績,寫下至今仍無人能打破的賽事紀錄,正式成為派克峰賽道不敗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