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為起點!納智捷「海納 2018 」年度戰略, 4 款新車蓄勢待發

2017/11/24 10: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納智捷),繼發表全新都會小型休旅 U5,以及等同大改款的 U6 GT 之後,展望明年還有會有更多新車問世。今年廣州車展納智捷於「510 計畫」下,在明年推行「海納 2018」年度戰略,除維持 5 年 10 款新車不變的產品發展走向外,當中有 4 款新車都在明年陸續發表問世。

Luxgen 明年會有 4 款新車推出市場,其中 2 輛電動車,除了 S3 EV+ 外,年底車展還會展出 U5 EV。

納智捷的「海納 2018」年度戰略規劃,其中包含資金、人員、產品、政策等發展方面,透過全新組織架構、資源、科技以及服務等,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新車。除現有銷售車款外,納智捷也排定在明年推出 4 款新車,其中包括 2 款汽油車以及 2 款純電動車,並最快在明年中以前將 AR 技術應用到旗下所有車款。

明年新車計畫中,這 2 款純電動車其實都已經在台灣先曝光,包括 12 月底台北車展上亮相的 U5 EV,以及今年 10 月在高雄開放試乘體驗的 S3 EV+。這 2 款電動車都會在明年第三、四季於中國市場推出。由於採用相同電能架構,不僅具備 8.0 秒內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的實力,續航力也達 200 公里以上。

明年底 Luxgen 將推出新 7 人座休旅車款,現行 U7 是否續留目前還不清楚。

剩下的 2 款汽油引擎新車,其一為日前消息早已曝光的新 7 人座休旅車款。不同現在的 Luxgen U7 ,這款新休旅為全新設計產品,會有全新的外觀設計以及內裝鋪陳,同時也會有更先進的 AR View+ 行車輔助系統。至於另外一款新車,目前尚未有明確的消息,推測應該是現行產品的改款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