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做的電動跑車,外媒稱讚:絕對是 Tesla Roadster 殺手!(內有影片)

2017/11/24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行競科技

美國電動車大廠 Tesla 日前推出第二代 Roadster 車型,號稱 0~100km/h 加速僅需 1.9 秒,引發眾多車迷討論,但來自台灣行競科技一手研發打造的電動超跑「MissR」日前也宣布進入道路測試階段,甚至 0~100km/h 加速還比 Tesla 快上 0.1 秒,讓多家外媒爭相報導,甚至稱其為「Tesla Roadster 殺手」。

來自台灣行競科技一手研發打造的電動超跑「MissR」日前也宣布進入道路測試階段,甚至 0~100km/h 加速還比 Tesla 快上 0.1 秒。

「Miss R」搭載行競科技研發的浸沒式液態冷卻模組化電池系統,電池組採用 98 個電池模組、共 4116 顆 18650 鋰離子電池芯,輸出達 100 萬瓦 (相當於 1341 匹馬力),0~100km/h 加速只需要 1.8 秒,極速則為 271km/h。而且這款車還是全球首款採用 Novec™ 7200 電子工程液的電動車,在穩定性以及效能表現方面相當驚人。

多家外媒爭相報導,甚至稱其為「Tesla Roadster 殺手」。

而在電動車最受關注的續航力表現上,Tesla Roadster 採用高達 200kWh 容量的電池組來達成 1000 公里的續航力,但「MissR」卻反其道而行,開發快速的電池抽換系統,讓整個電池組得以在 2 分鐘內完成抽換,在續航力方面,則使用 53kWh 容量的電池達到 249 公里的行駛表現。

行競科技說,Miss R 已於日前完成了首次道路測試,目前將持續進行最大動力輸出的高速測試,預計在明年下半年正式發表並接受訂單,第 4 季開始交車。MissR 將限量生產 19 台,基本售價為 100 萬美元。

【行競科技 MissR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