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X50 量產模樣正式曝光,台灣明年第四季就會導入!

2017/11/24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即將登場的洛杉磯車展上,Infiniti 準備推出全新 QX50 休旅車,日前才剛剛發布車頭局部預告圖,隨即又在近日公布外觀廠圖,單從外觀來看,幾乎與今年初亮相的概念車如出一轍,透露出更運動跑格化的表現,另外原廠也證實全新四缸引擎 VC-Turbo 將會搭載在 QX50 上。

Infiniti 準備推出全新 QX50 休旅車,日前才剛剛發布車頭局部預告圖,隨即又在近日公布外觀廠圖。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Infiniti 公布全新 QX50 的完整外觀廠圖,融入充滿肌肉感的車身線條,而且上揚的腰線更讓 QX50 擁有跨界休旅的感覺,不過量產版本並未像概念車使用大量鍍鉻材質,整體看起來較不顯高調。

除了外觀設計上的變動,車身尺碼同樣做出調整,全新 QX50 的車長 4,693mm、車寬 1,903mm、車高 1,679mm 與軸距 2,800mm,相較於未改款前,新一代 QX50 的車長與軸距都有所減少,但高度與寬度則提升,讓乘客的頭部空間與舒適度更加優異。

這款休旅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引擎部分,作為 Infiniti 首款搭載可變壓縮比技術的車款。

這款休旅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引擎部分,作為 Infiniti 首款搭載可變壓縮比技術的車款,QX50 這具 VC-Turbo 四缸引擎能輸出 268 匹最大馬力與 38.7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且壓縮比能在 8:1(性能)到 14:1(節能)之間做出調整,原廠指出,最高能改善 35%的油耗表現。而台灣裕隆日產總經理李振成也親口證實,明年第四季則會推出全新 QX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