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山寨車推出高階品牌!新車款竟是賓士加奧迪二合一?

2017/11/26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中國山寨車又進化了!抄襲 Porsche、Maserati 之後,這次更將德系豪華車一次抄滿滿,在一輛車上同時看到 Mercedes-Benz 及 Audi 的設計元素,讓中國山寨車又再度登上另一個高峰。

中國山寨車第一品牌眾泰,推出的高階品牌君馬,好好地將 Mercedes-Benz 及 Audi 抄好抄滿。

Mercedes-Benz GLA 車頭

這款君馬 MEET 3,是中國眾泰汽車新品牌車型,定位在高階車,MEET 3 是一款中型休旅,擁有眾泰一貫的山寨設計風格,車頭設計與 Mercedes-Benz 的休旅 GLA 及 GLC 相當接近,從車身側面來看,則會讓人以為是 Audi Q3 的錯覺。

車尾與 Mercedes-Benz GLA 如出一徹。

Mercedes-Benz GLA 車尾

而車尾部分,也不浪費任何一次可以山寨抄襲的機會,近乎是 Mercedes-Benz 休旅 GLA 的複製貼上版本。內裝部分,與 Mercedes-Benz 相同,將電動調整座椅按鍵,設計在車門把旁,冷氣出風口設計及中控台也與 Mercedes-Benz 幾乎相似,將德系兩大豪華車「抄好抄滿」。

車身側面則像 Audi Q3。

Audi Q3 車側

動力則是採 1.5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50ps。中國網友看到這輛抄好抄滿的山寨車,認為眾泰的抄襲能力,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抄襲在眾泰身上已經見怪不怪了」,這款君馬 MEET 3 預計明年上市。

【看更多】

品牌名惹人厭!還未在美國開賣,中國車被迫改名

年初進軍韓國,中國製休旅銷售量只有目標的 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