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寶駕駛無極限!這種逆向迴轉讓所有人都怒了(內有影片)

2017/11/26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許多人在國道上由於不注意,導致錯過交流道而無法下去,這時最正確的方法就是開至下一個交流道,然而卻有少數人卻逆向迴轉,《國道公路警察局》粉絲頁公佈了一隻影片,堪稱是史上最誇張 S 型大迴轉。

這位駕駛竟採 S 型方式迴轉逆向。

有民眾提供檢舉影片,行車記錄器錄製的地點,是林口 B 交流道北上入口,在準備從匝道開上國道一號時,居然有一輛銀色 Toyota Vios,由於錯過交流道,居然從主幹道迴轉,接著逆向匝道行駛,欲左轉下去交流道。

有民眾看不下去,將檢舉影片寄至國道警察處理。

《國道公路警察局》粉絲頁更在字幕中提到,「究竟是誰給他勇氣,讓他迴轉逆向一起來」,更稱這為三寶為「無敵星星寶」,國道警察也已開罰。

警方表示,如果上錯交流道或是錯過交流道,必須開至下個交流道後再進行迴轉,不能在匝道或主線停車、倒車,違者將開罰新台幣 3,000-6,000 元。

【史上最誇張 S 型大迴轉】

【看更多】

槽化線的作用,很多人不知道

國道發生車禍不能移動現場?警方:符合這 3 種情況可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