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台北車展注目焦點!都會跨界休旅新車款預期引爆熱度

Kia Stonic

身為 kia 品牌最小的 SUV 成員 Stonic,雖然是 Hyundai Kona 的雙生車款,不過軸距卻意外地縮減至 2,580mm,車身長度也略減至 4,140mm。動力除了有 1.0 升渦輪增壓外,還有 1.2 升/1.4 升自然進氣,以及 1.6 升渦輪柴油引擎可選,台灣導入的規格目前也尚未確定。

Kia Stonic

Luxgen U5 電動車

台灣都會跨界休旅話題相當高的 Luxgen U5,早在發表後就已經確認會有純電動版本。Luxgen 也選定在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進行首發。雖然與 S3 EV+採用相同的電能架構,不過實際的續航能力,以及性能表現仍相當令人期待。

Luxgen U5 電動車(圖為一般燃油車款)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重捨過往 Eclipse 跑車名譽,轉型成都會跨界而來的 Eclipse Cross,是 Mitsubishi 明年重要的全球銷售戰略車款。在長 4,405mm、寬 1,805mm、高 1,685mm,軸距 2,670mm 的車身尺碼設計下,動力來自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61 匹最大馬力,以及 25.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表現。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Nissan Kicks

從中南美洲市場首發,2015 年列為全球戰略車款的 Nissan Kicks,為明年國產跨界休旅的重點產品。具備長 4,290mm、寬 1,760、高 1,590mm,軸距 2,610mm 的車身尺碼設計,動感流暢的外觀設計完全吸引年輕人目光。預料國產後將會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馬力為 123 匹,峰值扭力 15.0 公斤米。

Nissan Kic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