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暢銷車二手銷售速度前 10 名,休旅車為何排不上前三名?

2017/11/28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民眾的普遍認知中,越暢銷的車款,在二手市場同樣會越受歡迎,因為品質受肯定,維修妥善率也較高,價錢也相對漂亮。美國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列舉北美市場最暢銷車款,在 1 年至 3 年二手車的銷售速度,發現如今最熱賣的休旅車級距,並非賣最快的車款。

美國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列舉北美市場最暢銷車款,在 1 年至 3 年二手車的銷售速度,發現如今最熱賣的休旅車級距,並非賣最快的車款。

根據《iSeeCars.com》的調查,先選出北美市場最暢銷的 20 款新車,接著帶入今年 1 月至 8 月期間所銷售的 1 年至 3 年二手車銷售情況,從中得出每款熱銷新車在成為二手車後,平均需要花費多久的時間才能賣出去,以此看出那款暢銷車更受到二手買家的喜愛。

北美暢銷車的二手銷售速度前 10 名:

1.Honda Civic,銷售速度:26.8 天

2.Nissan Sentra,銷售速度:29.5 天

3.Toyota Corolla,銷售速度:29.7 天

4.Honda CR-V,銷售速度:29.8 天

5.Honda Accord,銷售速度:30.2 天

6.Hyundai Elantra,銷售速度:30.2 天

7.Toyota Camry,銷售速度:30.9 天

8.Toyota RAV4,銷售速度:30.9 天

9.Nissan Altima,銷售速度:31.3 天

10.Nissan Rogue,銷售速度:32.1 天

從這份調查結果來看,四門轎車幾乎霸佔整個前 10 名榜單,但目前美國市場最受歡迎的卻是休旅車或皮卡車,可是在二手市場上,表現最好的休旅車也僅位居第 4 名,另外 2 款甚至幾乎墊底。

在二手市場上,表現最好的休旅車也僅位居第 4 名,另外 2 款甚至幾乎墊底。

對此《iSeeCars.com》首席執行官 Phong Ly 表示,雖然同為暢銷車款,但本身的售價卻不同,一般而言四門轎車車的價格會比休旅車還低,若二手車的折舊是同比下降,那四門轎車的價格優勢會更加突出,而普遍購買二手車的民眾,最重要的考量便是預算,因此造成如此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