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省稅金又兼顧動力油耗!2 款 1.0 升新車台灣上市倒數中

Ford Ecosport

2013 年就已經導入台灣的 Ecosport,儘管銷售量不高,高車身的賣點,以及小休旅的特質,在台灣也有一群不少的死忠車迷。從今年下半年就已經有消息指出,將會導入小改款 1.0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目前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6 速變速箱。

Ford Ecosport 台灣現行販售為 2013 年導入。

【Ford Ecosport 小改款相片集】

雖然是小改款,但從國外的資訊來看,改款幅度相當大,外觀與 Kuga 看齊,並取消外掛備胎的設計,不過在台灣先前被拍到的小改款車型,仍有外掛備胎。

內裝部分,則以黑色做為主色,搭配橘色飾板營造不同與先前的風格。另外也搭配 Sync 3 系統,透過 8 吋觸碰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儘管到目前為止,福特六和都沒有透露任何 Ecosport 的消息,不過明年推出小改款車型這點,應是相當肯定的,畢竟上市也已 4 年,現行 Ecosport 已略顯老態。

內裝變得更為新穎,並採用 Sync 3 車載系統。

【看更多】

另一款 1.0 升小車,Skoda Citigo 小改款 50 萬有找

日媒爆出 Toyota Corolla 大改款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