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車廠全數出局!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出爐

2017/11/29 10:3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汽車市場相當具有指標性的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pean Car of the Year),繼今年 10 月公佈 49 款新車入圍名單後,11 月底決選名單也正式出爐,並只留下 7 輛新車互相較勁,最終票選冠軍的車款,將會在明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開幕前對外公佈。

歐洲汽車市場相當具有指標性的年度風雲車大獎,決選名單日前已經出爐,最終票選獲勝新車將會在明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開幕前夕公佈。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日系車廠有許多話題車款入圍,包括獲獎呼聲極高的 Honda Civic、Lexus LC500、Mazda CX-5、Mitsubishi Eclipse Cross,以及 Subaru XV、Suzuki Ignis/Swift 等車。但日前決選名單公佈後發現亞洲車廠中只剩韓國汽車品牌 Kia,並共有 3 款休旅、3 款房車以及 1 款掀背車入圍。

初選名單公佈時,今年日系品牌許多話題新車,都有著相當高的得獎呼聲,但沒想進入決選階段候,竟然沒有任何一款新車入選。

最終入圍決選名單的休旅車款為 Alfa Romeo Stelvio、Citroen C3 Aircross 以及 Volvo XC40。豪華房車則有 Audi A8、BMW 5-Series 和 Kia Stinger。至於歐洲市場最暢銷的掀背車款,則由 Seat Ibiza 獨撐大局。

 

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

Alfa Romeo Stelvio

Alfa Romeo Stelvio

Audi A8

Audi A8

BMW 5-Series

BMW 5-Series

Citroen C3 Aircross

Citroen C3 Aircross

Kia Stinger

Kia Stinger

Seat Ibiza

Seat Ibiza

Volvo XC40

Volvo XC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