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汽車 100 歲了!品牌的第一輛車長這樣?

2017/11/29 17: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三菱汽車)雖然在去年已將 34%股權,賣給 Renault-Nissan 聯盟並成為旗下一員。不過悠久的造車歷史仍持續累積。早在 1917 年時三菱造船就以 Fiat Tipo 3 為原型車,推出旗下第一款量產汽車 Model A。現在正好來到第 100 周年紀念,三菱汽車為了這重要時刻,特別重新打造 Model A 展現在世人面前。

今年正逢三菱汽車 100 年紀念,北美三菱與 West Coast Customs 改裝廠合作,以 Outlander PHEV 底盤平台為架構,複刻品牌第一輛量產車 Model A。

對於複刻 Model A 三菱汽車想出的新點子,就是以現在旗下節能表現出色的 Outlander PHEV 底盤平台為架構,再參考 Model A 的外型特點,打造出復古且融合現代科技的特殊作品。這項任務就由北美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 Inc.),以及美國知名的改裝廠 West Coast Customs 一同完成。

日前這輛 Model A 已經打造完成,但與 100 年前不同的是,這輛車有著更時髦的模樣,包括因為車體架構而拉伸的車頭,以及更低的車身高度,搭配寬闊的現代化輪胎,縱使外型還是延續 Model A 元素,但仍能一眼仍能感受出「現代化」的技術洗禮。這也讓三菱汽車 100 周年,增添了許多討論話題。

發展了 100 年,汽車科技早就突飛猛進,三菱汽車選擇 Outlander PHEV 做為 Model A 的打造基礎,其中也有傳承的意味。

這輛百年後再打造的 Model A,除底盤架構煥然一新外,動力系統以從過往薄弱的 2.8 升四缸引擎,改為最先進的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後軸電動馬達的配置下,不僅擁有四輪傳動系統,還具有純電行駛零廢氣排放的能力。這款車也預計在今年 12 月在美國市場正式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