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差 13 萬升級 7 人座!美規 Lexus RX L 規格、報價出爐

2017/11/30 17: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exus

日本豪華品牌 Lexus RX 休旅車,自今年 7 月就已確認將新增 7 人座車型。隨著美國洛杉磯車展開幕,Lexus RX L 也終於以美規之姿全球首發,並同步公開當地售價。基礎 Lexus RX 350L 為 47,670 美元(約 143 萬元台幣),相比標準規格 Lexus RX 350 的 43,220 美元(約 130 萬元台幣),多了 4,450 美元(約 13 萬元台幣)。

【 Lexus RX L 相片集】

在軸距 2,790mm、車寬 1,895mm 以及外觀造型不變的前提下,Lexus RX L 藉由後懸的拉伸,來提供第三排座椅的擺放空間。同時車尾下滑的角度也重新調整,以減少第三排乘客頭部的壓迫感。這也讓 Lexus RX L 的車身長度增加 110mm,總長度來到 5,000mm,達到美國全尺寸休旅的標準範疇。

Lexus RX L 正式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藉由後懸的拉伸,提供後廂更大空間並加入第三排座椅,也讓車身長度來到 5,000mm。

為讓 Lexus RX L 第三排乘客坐得更舒適,原廠刻意調整乘坐角度,來增加膝部擺放空間,並提供專屬置杯架以及獨立空調系統,維持與第二排相同的豪華與舒適性。雖然軸距不變,但第二排座椅利用可滑移,以及 40/20/40 分離的摺疊椅背設計,讓第三排乘客在上下車時更便利,也能順勢改為 6 人乘坐佈局。

Lexus 表示 RX L 的第三排座位角度經過調整,以騰出更多的膝部擺放空間。

在美國市場 Lexus RX L 也相同提供 3.5 升 V6 汽油的 RX 350L,以及 3.5 升 V6 汽油搭配電動馬達的 RX 450hL Hybrid 的兩種動力可選,並與一般 RX 相同都具備 29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08 匹綜效馬力表現,RX 350L 除前輪驅動外,還可另選四輪傳動系統。不過大家最關心的燃油效率表現,Lexus 則尚未公佈。

Lexus RX L 動力維持 RX 350L 以及 RX 450hL Hybrid 兩種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