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標配 7 氣囊與新動力!三菱 Eclipse Cross 美規配備搶先看

2017/12/01 16: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日本 Mitsubishi(三菱)最新全球戰略車款 Eclipse Cross,自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首發以來,已陸續在歐洲、北美、日本等地亮相,英國更在 9 月底公開配備規格與當地售價。至於美國年底最重要的洛杉磯車展,Mitsubishi 不僅展示美規版 Eclipse Cross,也同步展開預售作業,入門車型只要 23,295 美元起(約 70 萬元台幣)。

【 美規三菱 Eclipse Cross 相片集】

洛杉磯車展上三菱不僅帶來美規版 Eclipse Cross,同時也公佈售價與配備等級。

不同英國市場的銷售模式,美規三菱 Eclipse Cross 直接將品牌特有的 S-AWC(Super All-Wheel Control)四輪傳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不僅增加車輛操控穩定性,更可提升過彎性能。動力則與其他市場相同,來自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 152 匹最大馬力,以及 25.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美規車型)。

美規版 Eclipse Cross 動力來自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52 匹最大馬力,以及 25.5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並將品牌特有的 S-AWC 四輪傳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美規 Eclipse Cross 共有 ES、LE、SE、SEL 四種車型,基礎 Eclipse Cross ES 就將後視鏡加熱、車頂尾翼、彩色多功能顯示幕、藍牙連接、倒車顯影、定速巡航以及 7 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限量的 Limited Edition(LE)除有專屬外觀黑色套件外,也加入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

美規最基礎的 Eclipse Cross ES,就標配車頂尾翼、彩色多功能顯示幕、藍牙連接、倒車顯影、定速巡航以及 7 具防護氣囊。

安全科技配備方面,美規 Eclipse Cross 從 SE 車型開始配上 BSW 盲點偵測警示、RCTA 後車偵測警示、LCA 車道變換輔助等系統。不過最先進的安全防護技術,如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ACC 自適應巡航、AHB 自動遠光燈控制等系統,則要最高等級的 Eclipse Cross SEL 才會配有。

美規 Eclipse Cross 預計在 2018 年 3 月抵達經銷商,台灣市場除了已經確定將成為年底世界新車大展的主秀外,現在更傳出會先在 12 月 6 日展開預售,同時 12 月中進行媒體試駕,屆時就能完全了解台灣販售的規格、配備以及售價,並替台灣三菱汽車增加新的休旅銷售陣容。

台灣版 Eclipse Cross 最快在 12 月初就會有相關訊息,月中更會舉辦媒體試乘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