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瑞士全球汽車研究發現,2025 年電動車市占率很驚人!

2017/12/04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排放法規越來越嚴苛,讓傳統燃油引擎的開發難度提升許多,因此許多車廠都將目光轉向電動車或新能源車款上,而瑞士聯合銀行近日發布一項全球汽車研究,預測在 2025 年左右,全球每 6 輛新車當中將會有一輛是純電動車。

瑞士聯合銀行近日發布一項全球汽車研究,預測在 2025 年左右,全球每 6 輛新車當中將會有一輛是純電動車。

根據瑞士聯合銀行(UBS)的研究,以一萬人作為取樣,分析電動車的購買意願以及認為現階段電動車普及的困難點,發現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價格與充電站的普及率,都已經陸續得到解決,新式電動車的價格正不斷的下降,同時充電站的布局也日益增加。

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價格與充電站的普及率,都已經陸續得到解決,新式電動車的價格正不斷的下降,同時充電站的布局也日益增加。

研究結果還提到,在未來 10 年中,全球電動車的總銷量將可以來到 1650 萬輛,UBS 分析師 Patrick Hummel 表示,隨著歐洲的柴油車沒落,電池開發技術的進步,未來電動車的趨勢將更加快速且明顯。預計未來歐洲電動汽車市場將會蓬勃發展,市占率將達到 30%。

許多傳統汽車大廠投入鉅額資金研發電動車,試圖超越目前龍頭 Tesla。

另外針對許多傳統汽車大廠投入鉅額資金研發電動車,試圖超越目前龍頭 Tesla,Patrick Hummel 也指出,這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 Tesla Model 3 推出後,品牌市占率增加許多。不過傳統車廠仍有優勢,尤其是在全球零售通路的普及度方面,將會是 Tesla 未來的硬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