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Toyota RAV4 長這樣?日媒點名就是從這輛概念車設計啟發

2017/12/04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正在進行的美國洛杉磯車展,日本 Toyota 汽車在開展時發表今年第 3 款跨界概念車 FT-AC Concept,延續今年初紐約車展 FT-4X Concept,以及東京車展的 TJ-Cruiser 概念車,外觀造型皆有著豐富的戶外冒險精神,與現在訴求都會流暢的精緻風格完全不同,使 Toyota 這 3 輛概念車都有相當高的討論話題。

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FT-AC Concept 概念車(上圖),風格與前陣子發表的作品相仿,不過卻被日媒直指將會是全新第 5 代 Toyota RAV4 的外觀設計雛型。

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FT-AC Concept 概念車將會是全新第 5 代 Toyota RAV4 的設計雛型。一改過往 Toyota 的傳統思維,全新 RAV4 改採更大膽且多用途功能為主的設計理念。FT-AC Concept 概念車不僅完全符合這要點,相比現今同級休旅車款,也確實有著與眾不同的格調。

【 Toyota FT-AC Concept 相片集】

從外觀來看 FT-AC Concept 概念車外放的狂野造型,搭配 20 吋全地形輪胎,創造強大的路面穿越能力,完全體現 Toyota 休旅以及大型車輛的自信精神。Toyota 汽車集團副總裁兼總經理 Jack Hollis 更提到,這輛車非常適合那些在周末渡假時到戶外冒險的愛好者,因為這輛車完全能激起駕馭樂趣。

造型相當外放的 FT-AC Concept 概念車,車身尺碼也正巧與現行都會休旅相近,很容易連想到未來新車的發展走向。

日前早已傳出全新第 5 代 Toyota RAV4 不僅會重返日本市場銷售,車身底盤結構也將來自操控評價優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動力方面來自全新 2.5 升直噴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複合動力,並加入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選項。全新 Toyota RAV4 預計在 2018 年底發表,相信自明年起就會有更多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