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不漲,新年式 Nissan iTiida 全車系幾乎都有新配備!

2017/12/04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今年四月推出小改款的 Nissan iTiida,今天由裕隆日產推出 2018 年式車型,在價格不變的情況下升級配備,包括 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來車警示,以及 Apple Carplay 都成為 iTiida 的新配備。

Nissan 針對 Tiida 推出 2018 年式車型。

2018 年式 iTiida 依然維持 4 種車型選擇,從 65.9 萬的傳奇版,到 90.9 萬的 Turbo 版。除了入門的 65.9 萬傳奇版未升級配備,在 68.9 萬的豪華版,導入皮質座椅及四輪胎壓顯示,可透過螢幕查詢四輪胎壓及輪胎溫度狀況,行車中偵測胎壓異常,會主動跳出警示畫面。

73.5 萬的旗艦版以上,則是再加入 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以及 Apple Carplay。BSW 盲點警示在車速 10 公里以上便會作動,RCTA 後方車側警示則會自動偵測車尾左右視線死角來車,透過警示燈及警示音提醒。Apple Carplay 則支援 iPhone 導航、電話、Siri 等。

旗艦版導入 Apple Carplay。

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來車警示也是旗艦版配備之一。

頂級 90.9 萬的 Turbo,則再加入 6 件式空力套件組,包含 LED 後視鏡、前/後導流板、動態車身側裙、鯊魚鰭天線與風動擾流尾翼。

動力則維持先前設定,1.6 升自然進氣的 3 個車型,最大馬力 115ps,平均油耗每公升 16 公里;1.6 升渦輪,最大馬力 185ps,平均油耗每公升 13 公里。售價則維持平盤。

Nissan iTiida 2018 年式售價 

傳奇版:65.9 萬

豪華版:68.9 萬

旗艦版:73.5 萬

Turbo:90.9 萬 

【看更多】

毛小孩也有專用安全帶,跟主人一起坐車兜風(內有影片)

防對向來車衝撞!日本新式分隔桿啟用半年零傷亡(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