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租」Tesla 電動休旅測試還拆解,歸還後的慘樣讓車主大怒!

2017/12/05 14: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電動車發展最成熟的就是 Tesla,旗下已經有多款量產電動車,因此也成為眾多追求電動車的品牌參考的目標,其中 Mercedes-Benz 便找來 Tesla Model X 參考,並將其全方位狠狠地摧殘了一遍,但重點是,這輛 Model X 竟然是租來的,車主看到愛車慘況後大怒要求索賠。

Mercedes-Benz 工程師將 Model X 開上自家的測試賽道,而且還進行高溫測試和振動測試,把車拆解以後進行研究。

根據外媒《Spiegel》報導,Mercedes-Benz 打算開發品牌全電動休旅車 EQC,因此找來目前唯一的電動休旅 Model X 進行參考,但並非用購買的方式,而是透過租車公司 Sixt 租用方式,這輛車屬於一對住在德國巴伐利亞的夫婦,他們打算在外出度假的時候順便賺點外快。

在未知會車主的情況下,Mercedes-Benz 工程師不但將車開上自家的測試賽道,而且還進行高溫測試和振動測試,甚至將車拆解以後進行研究,不只如此,還將車輛從德國的斯圖加特,開到西班牙的巴塞羅那,可以說測試得相當徹底,最後把這輛車重新拼裝後,歸還給車主。

Mercedes-Benz 打算開發品牌全電動休旅車 EQC,並找來目前唯一電動休旅 Model X 進行參考。

當車主度假回來後,看到愛車時卻相當傻眼,不僅車輛烤漆受損,後保桿同樣有損壞,Mercedes-Benz 只用膠帶簡單固定而已,甚至在車內置物空間找到一張被斥責亂停車的通知。Sixt 表示 Mercedes-Benz 的行為違反租車條約,目前 Sixt 已賠償夫婦的損失,但車主卻認為,Sixt 應當替因車輛的損壞支付 5 位數的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