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蝕跨界休旅真的來了!三菱 Eclipse Cross 安全配備沒縮水(內有相片集)

2017/12/05 16: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Mitsubishi 推出最新全球戰略車款 Eclipse Cross,這款跨界休旅已經陸續在歐洲、北美、日本等地亮相,而台灣市場同樣屬於第一梯次,即日(5)起搶先在台灣開放預售,開出 95.9 萬元起的預接單價,並將於 12 月 21 日正式發表上市。

Mitsubishi 推出最新全球戰略車款 Eclipse Cross,而台灣市場同樣屬於第一梯次,即日(5)起搶先在台灣開放預售。

這款中型跨界休旅融合三菱純正 SUV 血統,再加上 Eclipse 日蝕的跑格靈魂,打造出相當俐落年輕化的外觀,同時又兼具中型休旅的空間表現,一經問世便獲得車迷強烈關注,科技表現方面,更搭載 SDA 多媒體連結系統、Apple CarPlay 功能與 HUD 全彩液晶抬頭顯示器等配備。

科技表現方面,更搭載 SDA 多媒體連結系統、Apple CarPlay 功能與 HUD 全彩液晶抬頭顯示器等配備。

另外在消費者重視的安全表現方面,稍早前 Eclipse Cross 才獲得全球最具公信力的 Euro NCAP 測試機構 5 顆星最高評價,配備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BSW 盲點偵測系統、LCA 車道變換輔助、LDW 車道偏離警示等 21 項主動安全配備,並且全車系標配七氣囊。

此次日本原裝跑旅 Eclipse Cross 共有傳奇型、魅力型、S-AWC 旗艦型三個等級供車主選擇。

動力配置上,搭載全新進化的 1.5 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配合模擬 8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最大馬力 163 匹,峰值扭力 25.5 公斤米,平均油耗達到 14.6 km/L,同時還擁有 S-AWC 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整合 AYC 偏擺控制系統,可選擇三種操控驅動模式:自動模式、雪地模式、砂石路面模式。

此次日本原裝跑旅 Eclipse Cross 共有傳奇型、魅力型、S-AWC 旗艦型三個等級供車主選擇:

傳奇型:95.9 萬元

魅力型:108.9 萬元

S-AWC 旗艦型:118.9 萬元

Eclipse Cross 相片集

↓↓點這裡看 Eclipse Cross 台灣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