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戴安全帽的三輪電動機車現身!連安全帶及車頂棚都是標配(內有影片)

2017/12/05 18:2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RROT

機車體型小,訴求能方便快速移動,但是在安全性上,卻相當弱勢,不管是騎士或是乘客,都是肉包鐵。不過,西班牙一間公司所推出的電動三輪機車,在安全性上,則讓人印象深刻。

這款三輪機車,有三點式安全帶,能保護騎士及乘客安全。

【Velocipedo 相片集】

這間名為 Torrot 的西班牙公司,推出的這款電動三輪機車 Velocipedo,採用前二後一的輪胎設定,除了電動車的賣點,這輛 Velocipedo 的雙座設計,皆標配三點式安全帶,並有可靠背的座椅提高乘坐舒適性,搭配碳纖維及鋼材的車頂棚設計,不只提升安全性,也能具備部分遮陽及擋小雨的作用。這款車同時也強調騎士及乘客是不需要配戴安全帽的。

充飽電時間為 4 小時,充飽電後的續航力達 150 公里。

採用 10kW 電動馬達的 Velocipedo,充飽電需要 4 小時,充飽電後續航力可達 150 公里,時速 0-45 公里加速為 5.5 秒,極速為時速 88 公里。車上有彩色螢幕及手機充電設計。

提供 4 種駕駛模式,包括 Eco、Tourer、City 及 Boost,頭燈採用 LED 燈具,也具備日行燈。騎士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查看 Velocipedo 的電量及使用狀況。

另外還有一款貨車版,將後座改為載貨空間。

除了雙人座的車款外,也有一款載貨用版本,將後座改為載貨空間。售價則從 6,000 歐元(約 21 萬 6000 元台幣)起跳,預計明年(2018)9 月可以開始交車。

【Velocipedo 影片】

【看更多】

後驅掀背小車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內有影音)

別再放籠子裡!毛小孩專用安全帶上市

防對向來車衝撞!日本新式分隔桿啟用半年零傷亡(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