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能更好、更便宜的都會跨界休旅!Toyota 確認開發中

2017/12/06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休旅已經成為各車廠不可或缺的重點產品,Toyota 汽車在今年不僅陸續推出 FT-4X Concept、TJ-Cruiser 以及 FT-AC Concept 概念車,更以多功能戶外冒險的跨界構想,塑造陽剛性較強烈的外觀造型設計。或許概念車仍離量產規模還有點遙遠,不過已經有消息指出,Toyota 汽車正著手開發新跨界產品。

今年 Toyota 汽車陸續推出 3 輛跨界概念車並非偶然,而是要試探市場水溫開發新作品。

北美 Toyota 汽車總經理 Jack Hollis 向美國汽車媒體《Motor Authority》透露:「我們可以重回 90 年代的光景,在每個銷售級距中提供 1 個以上的車型可選。」這代表今年一口氣推出 3 輛概念車並非偶然,主要目的就是在試探市場水溫,再經過評估確認後,Toyota 汽車就會推出新的都會跨界休旅作品。

Jack Hollis 提到:考慮到市場的銷售定位,這輛新都會跨界休旅於北美當地的售價將會在 2 萬美元(約 60 萬元台幣)之下。」以目前 Toyota 在美國市場的休旅陣容來看,售價從低到高分別為 C-HR、RAV4、4Runner、Highlander、Sequoia 以及 Land Cruiser,從中分析這輛新車應該就是和 C-HR 同級的作品。

若這輛新都會跨界休旅的定價在 2 萬美元以下,無疑就是和 C-HR 相同尺碼定位的作品。

目前有關於這輛新都會跨界休旅的資訊都相當少,Jack Hollis 只表示這輛車也會從 TNGA 模組化底盤平台衍生,並搭載直列四缸引擎。雖然與 C-HR 一樣都以前輪驅動為主,但會提供四輪傳動系統可選,對比只有前驅設定的 C-HR 而言,車輛用途與機能性又有所不同,相信這輛新車也能再帶動北美市場休旅的銷售總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