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年底台北車展陣容搶先看,性能品牌力作成焦點!

2017/12/07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台北新車大展即將於 12 月 30 日正式登場,Hyundai 也正式公布品牌參展名單,此次以「Innovative Experience 現代․新體驗」為主題,除了多款市售車款以外,同時還會帶來品牌性能部門的最新力作 RN30 概念車,讓台灣車迷一睹為快。

Hyundai 也正式公布品牌參展名單,此次以「Innovative Experience 現代․新體驗」為主題。

此次 Hyundai 要在台北新車大展帶來的車款中,有許多今年的話題新車,像是以全新面貌登場的 Elantra 與 Elantra Sport,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Ioniq,另外還有 Tucson、Santa Fe、Grand Starex 等市售車款,讓消費者直接在展場上就看到最新最完整的品牌陣容。

今年車展上,Hyundai 的重頭戲則是 N-Performance 性能品牌推出的全新 RN30 概念車。

今年車展上,Hyundai 的重頭戲則是 N-Performance 性能品牌推出的全新 RN30 概念車,以 i30 原型為基礎注入賽車化性能基因,擁有 2.0 升渦輪增壓與符合賽道競速的空氣力學外觀設計,最大馬力達到 380 匹,並搭載 DCT 濕式雙離合器變速箱及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極致的性能取向與駕控穩定度。

另外現場還有 WRC 4D VR 模擬器,是以 Hyundai Motorsport 參賽戰駒 i20 WRC 為基礎打造,要讓消費者彷彿置身於實況賽道上。同時還有 Ioniq 的自動駕駛 VR 模擬器,揭示品牌對自動駕駛科技決心。更延攬國內兩大名模經紀凱渥及伊林的 5 位高人氣模特兒組成本屆「Hyundai Lady」。

 ↓↓點這裡看 Hyundai Lady 模特兒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