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以搭乘、露營、做生意!自由拆裝的模組化車明年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7/12/07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inspeed

美國聯邦能源資訊署近日公布一項數據,汽車、卡車等交通汙染已經超越發電廠,成為溫室污染氣體排放的最大源頭,而曾發表過大量概念車的瑞士工作室《Rinspeed》,準備在明年初推出全新車款,能減輕都會交通雍塞的壓力與降低汙染。

Rinspeed Snap Concept 相片集

曾發表過大量概念車的瑞士工作室《Rinspeed》,準備在明年初推出全新車款,能減輕都會交通雍塞的壓力與降低汙染。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Rinspeed》準備在明年初的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上,推出全新概念車 Snap Concept,這款車最大的特色便是擁有模組化可拆式功能,將車廂與底盤分別獨立設計,讓車主可以自行搭配,讓汽車擁有乘用、露營甚至做生意的功能,藉由同一車輛可以搭配不同模組的平台,達到減少車輛的目的。

這款車最大的特色便是擁有模組化可拆式功能,將車廂與底盤分別獨立設計,讓車主可以自行搭配,讓汽車擁有乘用、露營甚至做生意的功能。

目前《Rinspeed》透露的資訊,Snap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長 4,685mm、寬 1,960mm、高 1,842mm、軸距 3,250mm,內部能乘坐四人,同時提供多項科技配備與乘客專屬液晶控制面板,讓車主和乘客都能在車上盡情享受娛樂。而這款車將採用雷達傳感器構成的全自動駕駛系統,並且是全電動化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