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品牌也搶跨界小休旅市場!明年上市 4 款新車搶先看

Volvo XC40

今年 9 月在米蘭正式發表,XC40 是 Volvo 最新小型休旅,在官方釋出的撞擊測試影片,展現 XC40 的高安全保護效果。許多 Volvo 新車的元素,索爾之槌的頭燈、車頭及車尾的尾燈設計,XC40 全都涵括,更有著雙色車身的新賣點。

Volvo XC40

【Volvo XC40 相片集】

車內也有 XC 家族的設計元素,包括中控台的觸碰直立式螢幕,也下方則有手機無線充電的擺放位置。動力則有 D4 柴油、T5 汽油,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 AWD。德國售價從 44,800 歐元(約 160 萬元台幣)起跳,台灣預計在 2018 年上半年會導入銷售。 

Volvo XC40 內裝

Audi Q2

今年 8 月正式推出的 Audi Q2,當時僅導入 35 TFSI 一種動力系統,並且皆為前輪驅動,對於 Audi 車迷而言,少了 Quattro 的 Q2,Audi 的純正度就打了些折扣。不過原廠先前並未把話說死,因為在國外 Q2 有 Quattro 四輪驅動及 2.0 升動力,僅有目前單一動力,選擇性的確是少了些,原廠先前也表示會評估,明年下半年或許就有望看到 Quattro 四輪驅動及 2.0 升動力的車型導入台灣。

Audi Q2

【看更多】

美國公佈引擎可靠度排行

Audi Q2 試駕(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