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顧美國洛杉磯車展休旅新秀!多款明年在台開賣

Subaru Ascent

等待許久,Subaru 終於針對美國市場推出全新 3 排 8 人座大型休旅。同時帶來全新的 2.4 升水平對臥引擎,具備 260 匹最大馬力與 38.2 公斤米峰值扭力。

Subaru Ascent

Lincoln Nautilus

2015 年北美車展發表問世的 Lincoln MKX,為品牌內的都會豪華休旅車款。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不僅針對外觀進行調整,連同車名也改為 Nautilus,並全數搭載渦輪增壓引擎。

Lincoln Nautilus

Lincoln MKC

身形略比 Nautilus 小的 MKC,一樣是 Lincoln 的休旅作品。順著旗下各車款的小改方針,MKC 車頭也朝向家族化面容看齊,動力來自 2.0 升、2.3 升渦輪增壓引擎。

Lincoln MKC

Volkswagen Tiguan R-Line(台灣即將導入)

為滿足美國民眾的用車需求,今年夏天在美國開賣的新世代 Tiguan,美規車型直接導入長軸 7 人座版本(Tiguan Allspace),並在洛杉磯車展上追加 R-Line 套件車型,預計明年初開賣。

Volkswagen Tiguan R-Line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先不說 Land Rover Range Rover 的頂級休旅定位,這輛由原廠 SVO 部門打造的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身價可是超過 20 萬美元(約 600 萬元台幣),車內竭盡所能的奢華佈局,完全針對層峰人士而來。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Jeep Wrangler

若要選一輛車來代表美國的越野精神,那就非 Jeep Wrangler 莫屬了。今年洛杉磯車展 Jeep 終於推出全新第四代車型,外觀看似沒有重大變化,但內部卻是完全革新進化,延續美式越野硬漢的招牌。

Jeep Wrang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