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車展陣容亮相,性能鋼砲 Swift Sport 首登台!(內有相片集)

2017/12/11 17:2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隨著年底 2018 台北新車大展進入倒數階段,各大車廠也積極舉辦展前預拍會,今年動作頻頻的 Suzuki 選在今(11)日舉辦預賞會,除了展出 Ignis 特仕車型以外,還有年底車展重頭戲,Swift 家族的性能車款 Swift Sport,同時宣布明年確定在台灣上市。

今年動作頻頻的 Suzuki 選在今(11)日舉辦預賞會,帶來年底車展重頭戲,Swift 家族的性能車款 Swift Sport。

【Suzuki 台北新車大展相片集】

即將於 12 月 30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的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Suzuki 準備在車展上帶來 Swift Sport,這款車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就已經獲得極高討論度,作為 Swift 家族最強車型,目前台灣的版本可以確定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全新「HEARTECT」高剛性底盤。

作為 Swift 家族最強車型,目前台灣的版本可以確定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全新「HEARTECT」高剛性底盤。
原廠目前還未給出 Swift Sport 的明確上市時間,僅能確定明年一定會在台灣上市。

此次台北新車大展主要是讓消費者提前一睹這輛性能小車的風采,原廠目前還未給出 Swift Sport 的明確上市時間,僅能確定明年一定會在台灣上市,同時變速箱部分也還不能確定,有可能會有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的設定,另外內裝鋪陳方面,台灣版本也尚未曝光,不排除會有觸控螢幕、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主動式煞車輔助等。

原廠還帶來 Ignis 特仕車型,分別在水箱護罩、車身以及 C 柱上採用橘紅色線條進行點綴。
內裝部分也採用紅黑強烈對比色設計,車室氛圍更顯輕快。

另外原廠還帶來 Ignis 特仕車型,分別在水箱護罩、車身以及 C 柱上採用橘紅色線條進行點綴,讓整體外型更加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同時內裝部分也採用紅黑強烈對比色設計,車室氛圍更顯輕快。

2018 台北新車大展 Suzuki 模特兒陣容。

除了作為主秀的 Swift Sport 以外,今年 Suzuki 也針對旗下各當紅車款進行改款,並且都會在台北新車大展上一起亮相,包括主打輕越野的 Vitara、都會掀背車 Baleno、跨界休旅 SX4 以及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全新第 4 代 Swift 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