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還假的?續航力 300 公里電動車台幣 60 萬有找!

2017/12/12 11: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Uniti

電動車已是當代汽車顯學,不管是傳統車廠或是新興車廠,都沒打算錯過這塊大餅。不過價格與目前燃油車相比,仍是偏高。歐洲新創公司所打造的電動車,試圖將車價壓到 14,900 歐元(約 53 萬元台幣),但續航力仍相當優秀。

瑞典公司所推出的電動小車,最終有機會將價格壓低到約 53 萬元台幣。

【Uniti One 相片集】

這間位在瑞典的 Uniti,所推出的電動車 Uniti One,主打通勤上下班所使用的電動車,採用 22kWh 電池,在家使用 AC 電源約 3 小時 10 分可充飽電,續航力可達 300 公里,半小時充電,續航力就可達 200 公里。

採類似機車的前後單排座位設定,可乘坐 2 人,未來還會有 4 人或 5 人座的版本。駕駛的前方採用 HUD 抬頭顯示器,Uniti 號稱這是全球最大的抬頭顯示器,操作介面會跟使用智慧型手機一樣的直覺。安全性部分,以 NCAP 五顆星為訴求。

車內設計與傳統汽車樣貌截然不同。

Uniti One 的動力部分。在運動模式下,時速 0 至 80 公里加速為 3.5 秒,極速為時速 130 公里,Uniti 表示,這是一款可以開上高速公路的電動小車。

Uniti,將在網路上銷售這款電動小車,預計將在 2019 年可以開始交車,Uniti One 的定價目標將在 19,900 歐元(約 71 萬元台幣)以下,最終售價甚至可望降低至 14,900 歐元(約 53 萬元台幣)。

採前後單排座椅設定,未來還會有 4 人座版本。

【看更多】

外媒檢視 4 大車內科技配備,最成功的是「它」

他的豪宅後院就是 F1 賽車跑道(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