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際知名市調機構整理:年度全球各大國家最暢銷神車名單!

2017/12/12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每個國家的地形不同,民眾的消費習慣也不同,因此喜愛的車款都會不一樣,有些在台灣看都沒看過的冷門車,卻有可能是某個國家的熱銷神車,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透過國際知名市調機構《Focus2Move》的資料,整理出今年度全球各國最暢銷車款的名單。

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透過國際知名市調機構《Focus2Move》的資料,整理出全球各國最暢銷車款的名單。

台灣:Toyota Corolla Altis

美國:Ford F-Series

日本:Toyota Prius

英國:Ford Fiesta

德國:Volkswagen Golf

中國:五菱宏光

法國:Renault Clio

義大利:Fiat Panda

澳大利亞:Toyota Hilux

印度:Suzuki Alto

墨西哥:Nissan Versa

俄羅斯:Hyundai Solaris

泰國:Toyota Hilux

沙烏地阿拉伯:Hyundai Accent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Toyota Land Cruiser

從這份各國暢銷神車的名單可以發現,主要仍以四門轎車為主,尤其亞洲車廠在許多國家都相當受歡迎,另外根據英國統計機構《Indigo》調查,Toyota 的 11 款車型在全球 54 個國家獲得暢銷車第一名,是所有汽車品牌裡最多。

在澳大利亞與泰國最受歡迎的 Toyota Hilux,這款皮卡車不僅在這兩個主要市場受到歡迎。

而在澳大利亞與泰國最受歡迎的 Toyota Hilux,這款皮卡車不僅在這兩個主要市場受到歡迎,在中南美洲、非洲、阿根廷、肯亞、南非等國家同樣獲得消費者喜愛,在 25 個國家都拿下暢銷車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