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全新休旅不叫 CX-7?最新消息將命名為 CX-X!

2017/12/12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近年來在全球大受歡迎的 Mazda,卻在美國銷量不如預期,對此社長小飼雅道 (Masamichi Kogai) 表示,要在北美市場推出專屬休旅車款,原本外界猜測會是復活 CX-7,但如今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休旅車款將命名為「CX-X」,採用 7 人座設定。

Mazda 要在北美市場推出專屬休旅車款,原本外界猜測會是復活 CX-7,但如今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休旅車款將命名為「CX-X」,採用 7 人座設定。

根據外媒《Motoring》報導,Mazda 車系在年輕族群中大受歡迎,但近 2 年在美國市場卻出現下滑趨勢,因此決定推出一款全新休旅,預計會採用新一代的底盤打造,同時融入最新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並採用今年剛剛發表的 Skyactiv-X 引擎,讓整體油耗更加進步。

先前外媒猜測,Mazda 要在美國推出的車款會是 CX-7 的復活作品,但如今最新消息指出,這款車的名字將會是「CX-X」,有望是介於 CX-5 與 CX-9 之間,採用三排七人座設定,預計會在 2021 年的時候問世,而且就選在 Mazda 和 Toyota 合作建造的美國廠生產。

外媒《Autonetmagz》有另一種看法,認為「CX-X」很有可能代表「CX-10」的意思,也就是說在定位上比目前品牌旗艦 CX-9 還要更大。

不過對於這款全新休旅,外媒《Autonetmagz》卻有另一種看法,認為「CX-X」很有可能代表「CX-10」的意思,也就是說在定位上比目前品牌旗艦 CX-9 還要更大,對此 Mazda 北美總經理 Masahiro Moro 並不否認這樣猜測,甚至強調,美國消費者都喜歡大型 SUV,因此不排除「CX-X」將會是一款大型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