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民間車廠實測 Suzuki Swift Sport,真實動力比原廠公布還更強!(內有影片)

2017/12/12 15:42 文/記者陳英傑

昨天首度在台灣亮相的 Suzuki Swift Sport 性能鋼砲,許多車迷期待已久,儘管昨天並未公布內裝及詳細資訊,但台灣 Suzuki 已經確定 2018 年會引進這輛性能鋼砲。在 Youtube 頻道裡,出現一個 Swift Sport 相當有趣的測試影片,所測試出來的動力,居然比原廠公布的還高!

Suzuki Swift Sport 昨天首度在台灣亮相。(攝影:記者蘇銘翰)

這是在 Youtube 一個「monstersportmovie」頻道所公布的影片,由日本民間車廠針對 Swift Sport 進行的測試。Swift Sport 原廠所公布的動力數據,採用 K14C 1.4 升 BOOSTERJET 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40ps 出現在 5,500 轉時,最大扭力 23.4kg-m 出現在 2,500-3,500 轉時,車重不到 1000 公斤。

原廠數據為最大馬力 140ps ,最大扭力 23.4kg-m。(圖片來源:Suzuki)

根據民間車廠用馬力機針對 Swift Sport 所做的實測,發現到最大馬力竟達到 155ps,最大扭力也來到 25kg-m,皆比原廠數據來得更高,讓人嘖嘖稱奇。

網友看到這測試後,覺得相當有趣,認為「Suzuki 根本是逆灌水」,去年 Suzuki 爆發出油耗造假事件,但真相卻是實際的數據比原廠公布的油耗數據還更好,與其他發生油耗造假的車廠截然不同。

目前 Swift Sport 有 6 速手排及 6 速手自排可選擇,後者導入機率高,但原廠也沒將話說死,6 速手排仍有希望導入台灣。

【Suzuki Swift Sport 實測影片】

【看更多】

續航力 300 公里電動車台幣 60 萬有找

後驅掀背小車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