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選出今年 10 大最佳引擎,德系車全軍覆沒!

2.0L VTEC Turbocharged DOHC 4-Cyl.

代表車款:Honda Civic Type R

這顆渦輪引擎可爆發出 306hp 馬力,讓 Civic Type R 成為 Honda 史上最強的車型,雖然甜蜜點是在 4,000 轉,但 7,000 轉紅線卻才是發揮它極限的地方。

Honda Civic Type R 所使用的這顆 2.0L VTEC 渦輪引擎,爆發出 306hp 馬力。

Honda Civic Type R

3.0L Turbocharged DOHC V-6

代表車款:Infiniti Q50

擁有 400hp 馬力及 475Nm 扭矩,不到 5 秒就能衝刺到時速 96 公里,雖是渦輪引擎,卻感受不到其遲滯的問題,油耗表現也在同級距中表現優勢。

Infiniti Q50

2.0L Turbocharged DOHC 4-Cyl.

代表車款:Jaguar XF

這顆引擎是 Jaguar 從 Ford 獨立出來後自行打造,這款有著 247hp 馬力,展現出讓《WardsAuto》令人驚豔的表現。

Jaguar XF

3.3L Turbocharged DOHC V-6

代表車款:Kia Stinger

【Kia Stinger 相片集】

唯一入榜的韓國引擎,除了 Stinger,Genesis G80 Sport 也採用這顆引擎,有著相當安靜的怠速表現,但油門一踩卻有如 V8 引擎般強悍,《WardsAuto》對這顆引擎的評價:很容易超速。

Kia Stinger 採用 Hyundai 開發的這顆 3.3L Turbocharged DOHC V-6 引擎。

Kia Stinger

2.5L Atkinson DOHC 4-Cyl./HEV

代表車款:Toyota Camry Hybrid

先前都是 Toyota 當家的複合動力 Prius 獲得 4 次最佳引擎的肯定,這次則是 Camry 的 2.5 升混合動力獲獎,《WardsAuto》認為這顆 2.5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猶如「高科技的芭蕾舞」,動力及油耗表現都相當出色。

Toyota Camry

【看更多】

Peugeot 最新迷你電動車,分不清是汽車還是機車

竊賊用 Keyless 訊號偷車頻傳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