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 Toyota Corolla 能持續穩全球最暢銷車款?因為產線後援超強!

2017/12/17 11:1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Corolla

縱使今年休旅銷售飆漲,不過房車還是能有效守住暢銷地位,只是時間可能不會太久。回頭看看當今全球最暢銷車款 Toyota Corolla,歷代車型不僅在市場已經銷售超過 50 年,累積銷售量也超過 4400 萬輛規模,生產基地更是遍佈全球各主要市場,現在就來看看 Toyota Corolla 有那些國籍身份。

為符合全球市場不同的銷售習性 Toyota Corolla 有日規(上圖)、歐洲(下圖)以及美規等風格設計。

現今第 11 代 Toyota Corolla,日規版本最早問世於 2011 年,但此版本只限日本當地販售,身形較大的國際版本則是在 2013 年登場,並且有著美規、歐規等不同外觀風格設計。累計銷售到 1997 年時,Toyota Corolla 就超越福斯金龜車(Volkswagen Beetle)成為全球最暢銷車款。今年雖稍微衰退,但仍有 90 多萬輛的成績。

Toyota Corolla 不僅在日本生產,在快速供應市場以及各國規格不同的銷售策略下,全球產線更遍及美國、巴西、加拿大、中國、印度、巴基斯坦、南非、台灣、泰國、越南、土耳其和委內瑞拉等地,過往也曾在澳洲、英國等地製造。強大的生產能力與後勤,亦讓 Toyota Corolla 成為全球最暢銷車款的關鍵。

日前 Toyota 位於美國密西西比州的生產基地,歡慶第 100 萬輛美規 Toyota Corolla 下線。

其中 10 年前才開始量產 Toyota Corolla 的美國生產基地,現今位於密西西比州,日前則歡慶第 100 萬輛美規 Toyota Corolla 新車下線,對於一輛家庭房車而言,能在短短 10 年於當地市場就累積生產 100 萬輛,也是相當驚人的一項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