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身加大不失操控性!福斯 7 座休旅 Tiguan Allspace 試駕報告

這款 Tiguan Allspace 在動力設定上與標準版並沒有不同,此次試駕的 400 TDI Highline 車型,搭載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同時配有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以及 XDS 電子差速器等。

實際上路後,有別於操控靈活輕快的標準版 Tiguan,Allspcae 車型在車身尺碼放大後,整體變得相當沉穩淡定。

實際上路後,有別於操控靈活輕快的標準版 Tiguan,Allspcae 車型在車身尺碼放大後,整體變得相當沉穩淡定,不過 XDS 電子差速器與優異底盤設定,還是讓 Tiguan Allspace 在轉向時相當精準,路感回饋也依舊清晰,甚至相比起活潑好動的標準版,更加容易上手,但在激烈操駕下,增長的車體仍會讓側傾表現較為明顯,後座乘客可能會稍感不適。

Tiguan Allspace 在轉向時相當精準,路感回饋也依舊清晰,甚至相比起活潑好動的標準版,更加容易上手。

作為一款七人座休旅車,本來就不是主打操駕性能,而是在優異的空間表現上,帶來舒適又沉穩的行路表現,因此 4Motion 四驅系統就顯得更加突出,在 Onroad(公路)、Snow(雪地)、Offroad(越野四驅) 和 Offroad Individual(自定義越野模式)四種駕駛模式下,讓駕駛能在不同需求時都得心應手,也提供平穩的行路感受。

原廠表示,此次試駕的 400 TDI Highline 車型售價會落在 160 萬到 170 萬之間。

全新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將在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正式亮相,原廠表示,此次試駕的 400 TDI Highline 車型售價會落在 160 萬到 170 萬之間,屆時將直接挑戰同集團的 Skoda Kodiaq、日系的 Mazda CX-9、韓國的 KIA Sorento 與 Hyundai SantaFe 等,開啟新一輪休旅群雄爭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