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Odyssey 小改確定年底台灣發表!台北車展亮相

2017/12/19 17: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相較於其他車廠已陸續在台北車展開展前夕,公布參展車款,Honda 卻對參展車款相當保密,不過就在舉辦過 Honda Model 預拍活動後,台灣本田也終於宣布 Odyssey 小改款上市消息。

台灣本田已在官網上公布 Odyssey 小改款上市訊息。

2015 年 6 月在台灣上市的 Odyssey,推出至今也已 2 年半的時間,在台灣本田官網及粉絲團上也放上 Odyssey 小改款上市消息,出現先前眾人臆測會搭載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Honda Sensing 包含 LKAS 車道維持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RDM 道路偏移抑制、CMBS 碰撞緩解煞車、FCW 前方碰撞警示,以及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等。

日規的 Odyssey 小改款已經上市。

發表時間則是在 12 月 29 日,也就是台北車展開展前一天,並在台北車展 Honda 展場裡正式發表,明年 1 月 13 日則會進入 Honda 展間展示,目前已開放預約試乘。不過只有 APEX 旗艦版才會搭載 Honda Sensing。 

動力部分,應維持現行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75hp/6200rpm,最大扭力 23.4kg-m/4000rpm。

至於價格及詳細配備,均須待 12 月 29 日發表時才會明朗。Honda Odyssey 主要對手 Toyota Previa,現行車款則未配備 Toyota Safety System。

【看更多】

日規 Honda HR-V 明年初小改款,全車系將標配 Honda Sensing

台北車展 Honda 車模先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