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雪隧挨罰 72000 元 他嘆:「多麼痛的領悟」

2017/12/20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指出,自己因急事狂飆雪隧,速限 90 公里他開到 184 公里,事後收到罰單總計 72000 元。該行徑遭網友痛罵「危險駕駛」。

網友列出超速通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自己因急事狂飆雪隧,結果遭罰 72000 元,讓他大嘆「Po 這文章是想告誡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低能,在怎麼急的事情也不要在雪遂違規」,從違規照片可以看出他時速高達 184 公里,遠遠超出雪隧規定的 90 公里。 

該網友說,「一般道路如果這樣連續開罰,罰單是不成立的,但是雪遂不同,他是能夠連續開罰,我也是繳錢的時候才知道,雪遂的開罰機制跟一般道路是完全不同」。

該 PO 文受到許多網友批評,「開著一台 BMW,車速 184 然後來這裡 po 文,高姿態說著自己被罰 72000 要大家不要不相信會被連開單。是比較想表現什麼?」也有人酸「趕往天國的路上,必須快」。有網友則溫和規勸「184 公里 .... 生命可貴啊 ... 買教訓吧!這個速度會來不及反應」。

【看更多】

國道事故死亡排行,超速不是第一名

飆車時速高達 236 公里,駕駛竟然是位奶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