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過《東京甩尾》身價不同!反派的甩尾跑車拍賣破 400 萬台幣

2017/12/20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totrader

經典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以馮迪索在內的主角們開過無數經典好車,而第三集《玩命關頭 3:東京甩尾》,不同於其他幾部,改為強調甩尾的賣點,也造成一股風潮,現在電影中,反派用來甩尾的 Nissan 350 Z 即將拍賣,拍賣金額高達近 10 萬英鎊(約 410 萬元台幣)!

《玩命關頭 3:東京甩尾》所使用的 Nissan 350 Z。

【玩命關頭3 Nissan 350 Z 相片集】

這款 Nissan 350 Z,在電影中是由有甩尾王之稱的 D.K. 所駕駛,與主角用甩尾決勝負。電影中總共有 2 輛 350 Z,不過其中一輛在電影結尾的對決時,已經翻車,因此僅剩下這一輛。

《玩命關頭 3:東京甩尾》裡的 Nissan 350 Z,是由甩尾王之稱的 D.K. (右)所駕駛。(圖片來源:fastandfurious.wikia.com)

這輛 350 Z 為手排車,經過改裝後,有著 APS 雙渦輪增壓引擎,碳纖維引擎蓋、大型尾翼,里程數僅 11,000 英里(約 17,600 公里),為後輪驅動,馬力達到 276hp,0-60 英里加速只要 5.9 秒,極速可達時速 155 英里(約 249 公里)。

連電影中製造效果的 NOS 套件,都可以從後擋風玻璃裡看到,可說是原汁原味的電影用車。

目前這款車在英國的 Autotrader 網站上進行拍賣,目前價格為 9 萬 9950 英鎊(約 409 萬元台幣),儘管價格不菲,卻相當有收藏價值。 

車內外都經過改裝,里程數也相當低。

【看更多】

Toyota 公布未來純電車規劃目標(內有影音)

有床舖的巴士,搭夜車變得很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