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奇日蝕復活依舊亮眼!三菱全新跨界 Eclipse Cross 試駕報告(內外觀配備篇)

在最重要的乘坐空間表現上,也是 Eclipse Cross 最令人驚訝的地方,明明車身尺碼僅長 4,405mm、寬 1,805mm、高 1,685mm,比起同級對手都還要小上一號,但軸距卻有超水準的 2,670mm,讓乘坐空間表現相當寬敞,再加上後座椅背八段式可調以及前後滑移功能,讓乘客得以擁有最舒適的乘坐體驗,唯一較遺憾的就是沒有後座出風口。


乘坐空間表現相當寬敞,再加上後座椅背八段式可調以及前後滑移功能,讓乘客得以擁有最舒適的乘坐體驗。

最後來到行李廂空間表現,在第二排座椅未傾倒時就有 374 公升的容量,比起許多跨界休旅來說都優異許多,幾乎能滿足大部分民眾的載物需求,若再把第二排座椅放倒,就更能滿足大件物品載運空間,不過第二排座椅傾倒後的平整性就比較差,同時未配有電動尾門,是 Eclipse Cross 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行李廂空間表現,在第二排座椅未傾倒時就有 374 公升的容量。
第二排座椅放倒,就更能滿足大件物品載運空間,不過第二排座椅傾倒後的平整性就比較差。

綜合來看此次三菱全新休旅 Eclipse Cross 在內外觀與科技配備表現上,堪稱是品牌大破大立之作,年輕化動感的外觀配合上高質感內裝,本身就已經夠吸引消費者,若再加上標準的各項科技配備,不看品牌還以為是在介紹歐系進口車,最後就是魔術一般的大空間,整體 CP 值非常高,而目前預售價為傳奇型:95.9 萬元,魅力型:108.9 萬元,S-AWC 旗艦型:118.9 萬元。

相關報導:

繼承日蝕的優異操駕表現,三菱全新跨界 Eclipse Cross 試駕!(動態駕馭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