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年底車展陣容終於公布,性能大將 RS 5 Coupe 搶先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7/12/20 20:0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多家車廠相繼公布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的展演陣容後,Audi 終於也在今(20)日揭露車展壓軸,也就是擁有超強性能實力的 RS5,外型更加霸氣,動力輸出更達到 450 匹的驚人數據,屆時將在年底車展上與台灣熱血車迷見面,同時原廠也搶先公布預售價 480 萬元。

Audi 終於也在今(20)日揭露車展壓軸,也就是擁有超強性能實力的 RS5。

準備在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登場的 RS5,外型上比起上一代更寬、更長,車身尺碼長達到 4723 mm x 1861mm x 1360mm,軸距也有 2766 mm,車頭部分同樣是家族化的六角形設計,配合上稜角分明的新式頭燈,以及 RS 前保險桿、黑色飾板等車身套件,讓原本優雅的 Audi 車款多出性能霸氣。

內裝部分在原有基礎上,加入 Audi Sport 各項專屬設計。

內裝部分在原有基礎上,加入 Audi Sport 各項專屬設計,12.3 吋 Virtual Cockpit 液晶儀表板與 8.3 吋 MMI 車載系統,提供相當具有科技感的車室風格,並採用大量碳纖維飾板及 Alcantara 麂皮材質顯示出性能車款的熱血味,另外全新的平底化三輻式方向盤搭配換檔撥片,都在昭示這款車不俗的動態實力。

動力配置全新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配置全新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一舉達到 450 匹,再透過最新的輕量化車體技術結合 B 循環設計,0~100 km/h 加速僅需 3.9 秒即可完成。搭配獨家 quattro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更能完美演繹出效能、性能兼具的動態表現。

 ↓↓點這裡看 Audi 車展模特兒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