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美消費者年度最滿意/不滿意各 10 款車!賓士 GLA 操駕遭嫌棄

2017/12/25 15: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購買車輛需要考量很多因素,包括價格、功能與安全等方面,同時還有車輛可靠性以及其他車主對這款車的滿意度等,透過這些數據的分析,更能確保自己買到不錯的車款,對此美國權威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搜集大量車主滿意度調查,選出 2017 年最令人滿意與不滿意的各 10 款車。

美國權威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便搜集大量車主滿意度調查,選出 2017 年最令人滿意與不滿意的各 10 款車。

此次《Consumer Reports》蒐集超過 50 萬分消費者對車款的滿意度調查,主要針對駕駛體驗、舒適性、CP 值、外觀造型、空調系統等方面進行統計,若是消費者對於該款車感到滿意,下次再進行購買的機率就會較高,同時也能提供給其他想買車的民眾更多建議。

2017 年消費者最滿意 10 款車:

1.Tesla Model S

2.Porsche 911

3.Chevrolet Corvette

4.Lincoln Continental

5.Ford F-350

6.Mazda MX-5 Miata

7.Toyota Prius

8.Tesla Model X

9.Honda Odyssey

10.Dodge Challenger

2017 年消費者最不滿意 10 款車:

1.Dodge Grand Caravan

2.Fiat 500

3.Ford Transit Connect

4.Infiniti QX60

5.Dodge Journey

6.Nissan Versa Sedan

7.Chevrolet Trax

8.Acura ILX

9.Nissan Sentra

10.Mercedes-Benz GLA

不滿意車款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 Mercedes-Benz GLA,最主要就是動力操駕表現不如預期。

從最滿意車款榜單中可以發現,大部分都是性能車款或是跑車,主要是這些車款都能滿足消費者的期待,同時又擁有相當優異的操控性與舒適性,因此收穫大量車主滿意度,至於不滿意車款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 Mercedes-Benz GLA,最主要就是動力操駕表現不如預期,靈活度與舒適性也不佳,因此不受到消費者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