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aru Eyesight 到底有多安全?實際關卡體驗就知道(內有影片)

2017/12/28 17:3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底 Subaru 最重要的動作並非是發表新車,而是將車迷最期待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導入台灣,原廠更選在 2018 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前夕舉辦「Subaru Eyesight 關卡體驗活動」,同時開放民眾現場報名體驗,從 12 月 29 日開始到 1 月 1 日為止,每天早上 10 點到下午 5 點,都可以前往南港展覽館旁 C3 停車場親身感受,切記要攜帶駕照。

Subaru 在 2018 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前夕舉辦「Subaru Eyesight 關卡體驗活動」,同時開放民眾現場報名體驗,從 12 月 29 日開始到 1 月 1 日為止。

此次導入台灣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與日本市場一模一樣,完全沒有任何刪減,透過獨步車壇的全彩雙攝像鏡頭,創造猶如人眼一般的辨識能力,可以偵測顏色、距離、移動或靜止物體,清楚分辨行人、腳踏車、車輛等障礙物,同時還整合多項實用科技。

在 Subaru 舉辦的「Eyesight 關卡體驗活動」中,主要分為 3 大關卡,體驗「ACC 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前車駛離警示系統」、「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倒車自動煞車系統」等 5 項科技。

ACC 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

開啟後便能在巡航定速的狀態下與前車保持適當間距,而且可以自行設定距離。

開啟後便能在巡航定速的狀態下與前車保持適當間距,而且可以自行設定距離,當前車減速時亦主動介入煞車以調節車距。做動範圍為 0-180km/h,讓駕駛在長途行駛時可以減少疲憊感。

前車駛離警示系統

當在跟車巡航模式下,若遇到交通號誌隔開前車,或是前車駛離,就會在儀表板中央的資訊顯示幕上發出警示,提醒駕駛注意。

這項科技是搭配 ACC 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一起使用,當在跟車巡航模式下,若遇到交通號誌隔開前車,或是前車駛離,就會在儀表板中央的資訊顯示幕上發出警示,提醒駕駛注意。

【Subaru Eyesight 體驗直播】

↓↓點這裡看更多 Eyesight 先進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