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車展吸睛焦點!10 款高人氣酷炫新車看過才算逛過

2017/12/30 14: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台北車展,除了可以一次看到各家最新或是市售車款,許多重量級車款,有的不但是台灣首次展出,甚至還是亞洲首演。部分車款更是明年車廠的重點銷售車,看展前,這 10 款車可不能錯過!

Hyundai Kona

首次在台灣亮相的 Kona,明年就會在台灣以國產化身份上市,細長的頭尾燈是是一大特點,現場展示的是 1.6T 渦輪動力,根據台灣總代理南陽表示,屆時上市時,應會採用此動力配置,比起 1.2T 或是 1.8 自然進氣引擎的同級車款,將有著更強的動力表現。

Hyundai Kona

Luxgen U5 EV+

繼兩年前的 S3 EV+,這次納智捷帶來 U5 EV+,擁有時速 0~100 加速 8.9 秒內完成的本事,滿電時的續航力可達 304 公里,支援 AC/DC 充電,透過直流快充,50 分鐘可讓電力充至 80%,上市時間未定。

Luxgen U5 EV+

Volvo XC40

不只是台灣首度現身,也是亞洲首次亮相,XC40 採用 Volvo 的 CMA 小型車平台打造,也是 40 家族中首款 Compact SUV。這次亮相的是 T5 R-Design,馬力為 252hp,搭配 R-Design 車型標配之專屬黑頂棚與雙色車身,明年預計 Q2 上市。

Volvo XC40

Kia Stinger

GT 跑車身份的 Stinger,現場的黃色 Stinger GT,擁有 3.3 公升 V6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370hp,搭配 8 速自動變速系統及 4 輪驅動配置;另一款則為後驅 2.0 升渦輪,最大馬力可達 255hp,空間舒適度有如頂級房車般寬敞,將接單引進。

Kia Stinger

Ford GT

當家最強超跑,Ford GT,搭載 3.5 升 V6 EcoB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647hp,配備 DC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極速可達時速 347.6 公里。車體結構多處採碳纖維打造,訴求輕量化。

Ford GT

Volkswagen Polo

新一代的 Polo,採用 MQB 小型掀背車平台打造,車身尺寸更大更寬敞,有著 Active Info Display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Composition Media 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搭配 1.0 升 TSI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確定在台灣上市,台灣福斯已公布預售價格。

Volkswagen Polo

↓↓這裡看 5 款讓人驚艷的概念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