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車展開跑!焦點新車、車迷活動逛展全攻略

2017/12/29 18: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有別於 2 年前的世界新車大展是在世貿及南港展覽館同步舉辦,今年全都移師到南港展覽館,這樣改變與之前有什麼不同?要怎麼逛展最妥當呢?在正式開展前,來一探究竟吧!

共有 41 個汽車品牌參展,超過 350 輛車參加台北車展。

這次共有 41 個汽車品牌參展,超過 350 輛車在現場都看得到,除了目前市售車,也有車廠最新概念車、電動車、經典老車等。車廠也利用這機會,發表新年式改款車,或是首度上市的全新車。車展不只是展示,業務也在現場,有意購車民眾也可利用這機會,談出購車好價錢。

相較於 2 年前,民眾必須往返世貿及南港展覽館,這次全都集中在南港展覽館,只需在南港展覽館的 1 樓及 4 樓上下即可,動線相對簡單及單純。

這次的樓層規劃部分,1 樓以非豪華汽車品牌為主,包括 Volkswagen、Toyota、Mazda、Luxgen,永三汽車旗下的超跑品牌 McLaren、Aston Martin、Bentley,太古旗下的 Vespa、哈雷機車,則在 1 樓展區。

一樓的 3 個入口,會先看到 Volkswagen、Toyota、Suzuki,以及永三旗下的超跑,讓民眾第一眼就能看到這幾個品牌。

台北車展 1 樓參展車廠(圖片來源:台北車展官網)

4 樓部分,以豪華品牌為主,包括 Lexus、Infiniti、雙 B、Audi、Volvo。非豪華汽車品牌部分,則有 Mitsubishi、Honda、Ford 及 Subaru。

4 樓的 3 個入口部分,則是 Lexus、Ford、Porsche、Honda 及 Mitsubishi,是民眾到 4 樓後,最先看到的幾個品牌,完全搶佔民眾視覺焦點。

台北車展 4 樓參展車廠(圖片來源:台北車展官網)

由於多數人會先從 1 樓開始看展,使得 4 樓看展人流相對較少,對於想避開人潮,有更好觀展品質的民眾而言,倒是可以反向操作先從 4 樓開始看。

若是對於歐洲或日本豪華品牌有興趣的民眾,也可直接搭手扶梯或電梯上 4 樓參觀。若是對日韓非豪華品牌,或是想一賭 Vespa 首款電動機車,以及哈雷機車的民眾,不妨先從 1 樓開始逛起。

↓↓這裡看車廠週末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