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全配備再強化,2018 年式 Mazda 3 車展公布上市!

2017/12/30 13:2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2 年一度的車壇盛事「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正式登場,今年表現相當強勢的 Mazda 特別規劃面積相當龐大的展區,除了展示旗下多款熱銷車型以外,更帶來「最美概念車」RX-Vision 作為車展主秀,同時 Mazda 也正式宣布 2018 年式 Mazda3 上市,同時公布詳細規格配備。

Mazda 正式宣布 2018 年式 Mazda3 上市,同時公布詳細規格配備。

新年式 Mazda3 主要是新增品牌最新科技 MR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在四門與五門的旗艦車型上,都加入這款最新科技,在車輛時速達 30-145km/h 時都能進行作動,透過車頭前方的雷達感應器,車主可以自行設定跟車距離,然後進行定速巡航,而且在雨天、大霧或是夜晚都不會受影響。

另外還有 SBS 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當車速在 15-160km/h 時,可以偵測與前車距離,當雷達感應器發現車距過近,而駕駛並未有減速動作時,便會主動介入煞車,進行主動煞停避免碰撞意外。

新年式 Mazda3 主要是新增品牌最新科技 MR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在四門與五門的旗艦車型上,都加入這款最新科技。
四門與五門的尊榮安全車型,新增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配備。 

同時四門與五門的尊榮安全車型,新增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配備,包括 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與 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搭配原已配置的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附 RCTA 後車警示功能),建立更為完整的安全防護,而且嶄新的中控台造型與質感用料也大幅升級。

豪華進化版:四門 73.9 萬元,五門 74.9 萬元

尊榮進化版:四門 78.9 萬元,五門 79.9 萬元

尊榮安全版:四門 87.9 萬元,五門 88.9 萬元

旗艦型:四門 92.9 萬元,五門 93.9 萬元

 ↓↓點這裡看 Mazda 展區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