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未來也緬懷經典!Nissan 台北車展貫徹「繼往開來」定義

2017/12/30 11:44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在台北世界新車大展開幕前夕,Nissan 舉辦了一場媒體預拍會,除先認識女神級名模的 Nissan Girls 外,同時也透露從知名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Sport」,走出現實的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以及最快明年第四季發表的都會跨界新車 Kicks。沒想到在開展之後,Nissan 竟然給了更多意料之外的驚喜。

Nissan 性能招牌 GT-R 到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必看外,還有歷代車型能回味。

【Nissan 車展主舞台相片集】

Nissan 現今品牌性能代表作 GT-R,縱使已經問世快 10 年,現在仍具有相當高的話題性。在這屆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不僅能看到現行款 GT-R,以較高的展示角度傲視群雄外,同時曾在 2016 年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 GT-R 傳奇特展,這次也再度搬到車展,可同時看到 R32、R33、R34 等過往經典東瀛戰神。

R32、R33、R34 等經典東瀛戰神 GT-R,這些無法在台灣領牌上路的性能車,在車展上能夠一次全部看到。

除了能一次看到 R32、R33、R34、R35 世代 GT-R 現身台灣,並可透過文字、影音、圖片闡述 Nissan GT-R 造車理念、歷史發展、各項紀錄與關鍵技術外,現場還有另外一款經典跑車也到場助陣,那就是過往日本知名漫畫「灣岸競速」中,素有惡魔之 Z 之稱的 280Z,這次也現身台北車展,讓人回味 70 年代的競速情境。

有看過日本「灣岸競速」漫畫,對 280Z 絕對不會太陌生。

展望 Nissan 未來跑車發展,首次在台灣曝光的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絕對值得一看。由 Nissan 歐洲設計團隊與知名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Sport」工作團隊一同打造的次世代概念跑車,不僅外觀前衛、流線,且掛上 GT-R 銘牌後更引發諸多聯想。倘若有朝一日能量產,相信會成為全球矚目的性能跑車之一。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

另外,Nissan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的焦點,就是全球都會跨界戰略車款 Kicks。在靈巧的長 4,295mm、寬 1,760mm、高 1,590mm 車身尺碼下,外型延續 Kicks Concept 概念車以及 Nissan V-Motion 家族化設計語彙,展現年輕、動感的造型設計,台灣裕隆日產預計在明年第四季國產化導入,相關訊息將與原廠後再陸續公布。

Nissan 全球都會跨界戰略車 Kicks,預計明年第四季國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